家庭学习日 – 2015年10月11号

华人社区中心在去年成功的举办了这个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又得到了剑桥郡政府的赞助,将于10月11日举行今年的家庭学习活动。这个活动给社会一个难得的机会了解并且参与中国文化。也给我们华人自己一个机会来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选择自己或者孩子喜欢的活动。

在去年的活动中,我们有中国传统乐器,书法,中国绣花,舞狮,太极,中国民族舞蹈,点心制作,食品制作,乒乓球等活动吸引了100多家庭参与。

今年我们希望能够把活动办的更好。现在我们在募集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应该是丰富多彩的。无论是你想教授孩子或者成人乐器,下棋,瑜伽,做中国菜,或者是介绍和演示一些东西的人:如手工,绘画,茶道,等等。我们热切地期待着更多的人能够利用这个平台,参与到这个活动中。 同时,活动也需要志愿者来帮忙组织。如果你有兴趣也欢迎报名给我们。

这个活动是个全国性的活动。活动的组织者也为活动搭建了一个面向全国的宣传平台。我们也欢迎business来参与和赞助这个活动。

欢迎你的积极参与,请和吴颖(wuyingclarke70@hotmail.com 07586734354)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