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你或许来过,也许没有。

诗人徐志摩曾说过:“我的眼是康桥教我睁的,我的求知欲是康桥给我拨动的,我的自我的意识是康桥给我胚胎的”。剑桥有着什么样的魔力和精神,让诗人如此留恋难忘!

你也许曾寻觅过,探索过,体验过;在剑河的柔风里,我们期待看到你的影子,一起倾听你的感悟。

《剑河风》杂志创刊于2001年1月,始于剑桥学联。 2016是《剑河风》创刊15周年。 让我们重拾记忆, 记录剑桥人和剑桥事,感悟剑桥文化。

《剑河风》- 中国视角, 剑桥精神。


编辑部热忱欢迎海内外各方人士投稿,或洞见、前瞻,或评论、随笔,或散文、诗词均可,尤其欢迎与剑桥相关的文稿。投稿邮箱: jianhefeng@outlook.com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如用笔名,请说明), 简短介绍和通讯方式,以便联系。投稿后一月内未见刊用通知, 稿件可自行处理。

River Cam Breeze (Jian He Feng) Wechat Platform Code

  扫码加入剑河风微信公众号

Cover Page of First Issue of

剑河风创刊号封面,由时任驻英大使马振岗先生题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