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基础课程

期盼已久的剑桥华人社区《瑜伽基础入门练习》课程即将开班了。开班时间(9月6日)。

本课程通过基础瑜珈体式练习、配合呼吸冥想和基本功法,可帮助练习者松缓已僵硬的肌肉群,疏通堵塞的身体部位,让身体各部位的肌肉恢复柔韧和弹力,增强身体机能和人体元气。一些基本功法的锻炼将帮助放松脑部和眼部神经,恢复视力和脑力。此课程练习适合大众和瑜珈初学者练习,尤其对于整日在电脑前忙碌的学生、学者、工作人员减轻学习工作的压力大有益处。

本zhenh.yu@googlemail.com《瑜伽基础入门练习》课程聘请剑桥大学专古系在读博士生王一如老师教授,王一如老师现正在另处开办茶熏瑜伽,具有教授瑜伽基础班和茶熏瑜伽班的经验。

本周日8月30日下午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首次体验日,有兴趣开始习练瑜伽的朋友莫错失体验和与老师咨询交流的机会。

时间:8月30日,下午3:00 — 4:00
地点: Cambridge Chinese Community Center
Queen Edith Primary School
Godwin Way,Cambridge CB1 8QP

注: 请自带瑜伽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