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华人社区邀您共庆2016中国新年

我們一年一度的春節慶祝活動是華人社區中心的一個參加最為積極、影響最為廣泛的慈善活動。活動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幫助,体现了多族群多文化的交流和融合。往年的聯歡會吸引了劍橋郡女王代表,郡長,正副市長,及一些政府部門有關官員,以及中国大使馆的代表及400多為位來自劍橋各界的觀眾一起支持和欣賞我們的節目。大家一起歡慶中國新年!



往年你的節目也得到劍橋晚報記者和中文媒體的報導。報導的鏈接一個:http://www.cambridge-news.co.uk/News/SLIDESHOW-Colourful-dancing-marks-Chinese-New-Year-in-Cambridge-20140202161750.htm






今年我們的活動要更上一層樓。我們在舞台方面,聘請了專業燈光和音響師提供高質量的背景,燈光和音響。目前已經有來自國內在春晚表演過的著名演員和倫敦的表演隊表示了要來參加我們的聯歡會。我們期待着給大家奉獻一個更為難忘的聯歡會!

一年一度的春節慶祝活動也是廣大商家接觸劍橋華人華僑和擴大產品知名度的一個好平台。每年的贊助徵集活動都得到了個人和商號的慷慨解囊。作為一個非盈利的慈善機構,我們不僅需要義工們的無償奉獻,還需要大家的物質支持。為答謝大家獻出的愛心,我們會盡全力通過各種形式幫助擴大贊助商號的影響和服務,比如把贊助商號放在我們的網站和我們的通訊裡面,組織產品介紹會等等。同時我們還在活動當日安排了給贊助商介紹和推銷產品和服務的機會。目前我们正在募集冠名赞助商,金牌,银牌,铜牌和各种形式的赞助!


劍橋藏龍臥虎,人才濟濟。我們的春節聯歡會也是旨在為各位有才之士提供一個展示才藝的平台。現在我們正在招募各種文藝演出的演員。節目的內容等細節可以和我們聯繫協商。我們期待著您的加盟,一起為弘揚中華文化,為大家帶來一個快樂祥和的春節活動作出貢獻。

我們的活動也需要大量的組織者。目前我們正在招募導演,副導演,導演助理,創意,編導,宣傳,外聯與贊助,票務,舞台,燈光,節目主持人,後勤等義工。

請有興趣朋友聯繫我們:吳穎微信:wuyingclarke70; email: wuyingclarke70@hotmail.com

我们再次热情邀请各界朋友加盟我们的活动,一起共享節日的歡乐和喜庆!提前祝大家猴年喜氣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