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春晚系列之-剑桥舞台,绽放你的光彩

剑桥华人社区“玉兔迎春”联欢会将于2023年1月22日(周日)在剑桥The Netherhall school(Queen Edith’s way, Cambridge CB1 8NN)举办,11:00庙会开始,春节联欢会13:30-17:00;晚宴18:00-20:00。

剑桥华人社区2023年春节庆祝活动将于2023年1月22日在Netherhall School举办。作为剑桥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久、人气最旺的春节庆祝活动,2023年剑桥华人春节庙会及春晚大型庆祝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大量热心公益的个人和机构的广泛关注。


而剑桥华人社区中心,作为活动主办方和成立超过20年的慈善机构和公益组织,已经率先投入了价值可观的代金礼券回馈所有居民对社区长期以来的支持!

同时,庆祝活动策划伊始,就有大量长期支持华人中心的个人和机构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活动准备中来。


值此2023春节来临之际,我们热忱希望每一位身有所长或是热爱文艺演出的朋友加入到这台欢腾的晚会中来。魔术,相声,跳舞,唱歌,武术,京剧,主持等等等等,只要你有想法,有热情,有特长,有活力,华人社区都将全力给您一个精彩的舞台,让您在聚光灯下,在掌声和朋友的陪伴下度过一个难忘的除夕夜。如果你才华横溢,期望被赏识,如果你热爱表演想要结交更多同伴,如果你妙语连珠期待一鸣惊人,如果你有些自己有关晚会表演的想法,想找到一个集体,展示自己的特长……请参与到我们中来!灯光,音响,观众……我们为你准备好你所需要的舞台,只等你加入,绽放你自己的光彩!2023年剑桥华人社区春晚致力为所有来宾带来全新的节日氛围,并带领来宾们一起感受我们祖国悠久灿烂的文化。

【节目演出报名】

Ms. Rose 微信: rose20103753

董杨 微信: yyddcc2012   邮箱: yc1851@gmail.com


截止目前,报名参与春节庆祝活动的志愿者多名,我们将成立策划导演组、创意组、新闻组、财务组、紧急救护组、后勤组、采购组、票务组、设备及IT组、节目统筹调度组等十一个小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剑桥华人中心欢迎所有热衷公益、热心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的组织机构和个人奉献你的热情、爱心与特长,投入到活动的策划和筹备中来。

【志愿者报名】

 Ms. Chunmei Jian  微信: tony1623 邮箱: 120316956@qq.com

方东  微信: wxid_qe1rzxvvtye022


作为剑桥华人持续多年的传统,春节期间的庆祝活动将覆盖剑桥地区六千多华人家庭以及相关的餐饮、零售、服务行业,和关联的西方机构、合作伙伴。剑桥华人春晚是企业在剑桥地区获得华人关注不可或缺的机会。

A. 赞助内容

1. 春节主场赞助

2. 午餐、晚餐赞助

3. 演员纪念品赞助

4.  嘉宾礼品赞助

5.  抽奖奖品赞助 

B. 所获荣誉/待遇

1. 市长颁发荣誉勋章

2. 筹备组将为赞助单位提供现场展位用于企业形象推广宣传

3. 节目宣传单中将印制赞助单位名称和LOGO

4. 鸣谢宣传:在演出期间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博/Face book等媒体的 “春晚” 相关信息发布中,鸣谢所有赞助单位和个人

5. 与嘉宾近距离互动,共进晚宴

6. 大屏幕视频宣传/致词/颁奖欢迎乐于支持公益事业、支持中国传统文化、成为春晚活动赞助商的单位,联系我们获得赞助细则

【赞助报名】

董杨 微信: yyddcc2012   邮箱: yc1851@gmail.com


今年的春节庙会将设置近七十个摊位,内容涵盖食品类(卤味,烘培,饺子等)、小商品和游戏等。庙会时间为2023年1月22日,上午11:00-下午4:30,不设门票,参加活动的家庭可以逛庙会、品美食、购年货、玩游戏。在春晚文艺演出期间,庙会同步进行,观看春晚节目的观众也可在中场休息或演出结束时光顾摊位。

考虑到每年华人春晚一票难求的受欢迎程度,现场财神爷发放红包, 抽大奖等,大家可以想像得到庙会的热闹场面!

对于想聚拢人气、创造与华人朋友沟通的机会、增进感情和信任并传递口碑的商家来说,参加2023年剑桥华人春节庙会及春晚大型庆祝活动,在现场设置摊位是您的不二选择!

【摊位报名】

史杨 微信love_grace_joy   Emai: shia@cambridgechinesecommunitycentre.co.uk
尚士博 微信:shiboshang

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推动海外华人社区建设

Leave Comment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