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注册

为了更好的实现我们社区中心的宗旨、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和我们的服务对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剑桥华人社区中心实行会员制度。凡年满18岁、居住在East Anglia、承认我们社区中心的章程的人,都可以申请我们的会员。

华人中心属于全体会员。会员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中心事务由会员投票选举出来的委员会,按照中心章程,以少数服从多数的民主原则来制定。委员会的会议对所有会员公开,会员可以列席委员会的会议。会议记录和中心的财务报表对会员公开。

中心组织的活动在名额有限的情况下会员优先。凭会员卡,会员不仅参加中心活动有优惠待遇,很多社会单位也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了各种打折服务。

会员申请可以周日去中心或者在网上进行。目前年会费5镑。5年一次性会费20镑。中心地址在:Trumpington Meadows Primary School, Kestrel Rise, Cambridge CB2 9AY。网上申请方法是:1. 在线申请如下,或下载申请表。2.提交填好签名的表格到info@camchinese.org. 3. 付会费到以下中心账户(请在payment reference填写:mf:注册人全名):
Cambridge Chinese Community Centre(可以简写CCCC)
Barclays
Sort code: 20 17 35
Account number: 30414573


在线申请会员请填写如下信息并点击提交

敬请留意以下剑桥华人社区中心登记事项:

1) 凡网上登记者必须等我们财务部确认付款的会费(例如:一年£5 或 五年£20),才可正式发出会员卡并登记入系统内。亲临可即时办理。

2) 会员费 – 所有人,除退休人仕和交了五年费用的以外,不论你何时入会, 一律截止在每年的最后一天。换句话,每年续期日必是一月一号, 沒有优惠。 例如,某人在 9 月份加入要付£5但三个月后便要再续。如你加入在二月份、那就划算得多。一年的会费£5很便宜,等於现下一份三文冶加奶茶而巳o

3) 表格必須清楚填好,如沒有付会费, 住址,电邮地址,生日日期和全中文名(外国人可免) 同英文名: 缺了其中一点; —律不接纳。

欢迎各位加盟。


会员通讯

会员通讯 – 2014, 10月

4th page3th page2nd page1st page8th page7th page6sixth page5th page

会员通讯 – 2014, 5月

forth page通讯第三页通讯第二页通讯第一页

会员通讯 – 2014, 3月

fifth pageforth page通讯第三页通讯第二页通讯第一页

会员通讯 – 2014 春节联欢会

fifth pageforth page通讯第三页通讯第二页通讯第一页

会员通讯 – 2014, 1月

通讯第三页通讯第二页通讯第一页

会员通讯 – 2013, 12月

通讯第三页通讯第二页通讯第一页


执行委员会会议纪要

2016年10月1日会议纪要2016年5月22日会议纪要2014年7月13日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