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剑桥华人中心圣诞联欢会总结

随着圣诞的脚步渐渐临近,2015 年12 月20 号1:30-4:30pm 在剑桥华人中心(Queen Edith school) 朱岚的统筹,安排和多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的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圣诞派对。现场我们邀请到了200 多位生活旅居在剑桥的华人们,此次活动四处弥漫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祥和。

 

首先随着两位主持人的开场祝词,华人中心的孙伟主席感谢大家的到来同时给大家送去了圣诞新年的美好祝福。

 

紧接着有30 多位小朋友演唱了圣诞歌曲和小苹果舞蹈活跃了整场气氛。感谢Kristie 和Carys的钢琴和小提琴伴奏。

我们的会员Terry扮的圣诞老人给小朋友们派发了Terry和中心准备的90 份各种各样的圣诞礼物,他的这份热情和爱心使活动中的那份欢乐融入每个小朋友的心田。这次活动的礼品准备充足,使得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份礼物。除了中心购买的50余件礼物外,其他礼物是Terry捐献的。再一次对Terry和帮助中心挑选,购买礼物的董杨表示衷心的感谢。



4 位年轻的义工组织了多种游戏给孩子们,孩子们的热情一浪接一浪直到结束都恋恋不舍,我们这次的活动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活力激扬,展现了年轻一代义工的形象与风采。


教育部的余老师展出了孩子们的美术作品,孩子们的绘画想象力和创造力非同一般,令在场的来宾都刮目相看。现场还组织孩子们进行了手工拼图游戏,来增加孩子们的耐心拉近了孩子们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剑桥市国会议员给我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对我们华人中心的肯定。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志愿者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活动的圆满成功与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是紧密相连的。此外再次感谢剑桥华人中心朱岚的精心策划和统筹安排,明年会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