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两日游 – 2015年3月22号

华人中心在3月22号推出物超所值“约克郡两日游”。

约克郡拥有种类繁多的自然特征,野生动物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在我们两天的行程中, 流连于美丽的自然风光的同时, 我们会游览约克郡最受游客欢迎三个地方。

第一天 ,我们参观历史悠久的约克市,约克市连续两年被评选为“英国最好的城市”,每平方英里的景点比英国任何其他目的地都多, 是朋友或家庭成员当之无愧旅游度假地。

第一天:一早的大巴前往约克, 约克至今保留许多古文化遗迹:包括约克大教堂,大麦厅, CLIFFORDS 塔和FAIXFAX 老房子, 还有众多的博物馆,以满足你的好奇心,包括国家铁路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最好的铁路博物馆,以及城堡博物馆,如果购物是你的议程,那么你有被宠坏的感觉,有2000多个商铺,其中有许多是约克独有的,古老的石头街,中世纪的通道, 悬垂的木房屋让你仿佛回到从前。 众多的酒吧和餐厅,让你有很多休闲放松的地方, 访问结束后, 让我们回到酒店休憩尽情享受晚餐。

第二天:斯基普顿-格拉辛顿-佩特里布奇, 早餐后出发,车览约克郡大峡谷, 优秀的自然美景与郁郁葱葱的绿色山谷和白色的石灰岩峭壁面积的衬托, 斯基普顿我们的第一站,被称为南大门约克郡山谷保留英格兰最完整的中世纪城堡之一, 曾是交易羊和羊毛制品集结地, 今天,它是一个可爱的旅游目的地,你可以探索繁华的商业街或漫步在灌木丛中。 随后大巴会送我们到格拉辛顿-佩特里布奇 。格拉辛顿是在约克郡一个美丽的村庄,以其美丽的鹅卵石铺就的广场和优美的沃夫河环绕为著名, 而佩特利布里奇风景如画的村庄一直是灵感很多艺术家,作家和影视制作灵感发源地。 参观结束后, 晚上回到剑桥。

日期:2015年3月22号。

接送地点:剑桥,接送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价格包括:全程豪华大巴接送,一晚三星级酒店住宿包括3 course dinner和早餐,单人房补差价15镑一人,第一天 约克市自由参观和第二天 在导游带领下三个旅游地的拜访。

价格:85 镑一人起, 65岁以上的老人75镑(中心补助10镑), 位置有限, 请尽快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2月15号。

有意者请于中心旅游部联系:陈芳:07530822388, 立凤:07929657420, 董杨:07841262888或电邮:fisherclassic@yahoo.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