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体育学院王燕教授讲座:健身气功的医疗保健作用

2016年5月1号我们有幸请到了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会长王海年先生到剑桥给我们做了一个内容丰富和生动的健身气功的入门讲座和演示。

 




 

剑桥议员Tim Moore, 剑桥劳动民主党主席Mark 和Taoist Tai Chi Society of Great Britain剑桥分部秘书长Margaret Guy也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活动。表示收获很大。通过讲座了解到了中国历史悠久的健身文化和知识,受益匪浅.

为了更进一步的加深我们对健身气功的了解,促进大家的保健健身的热情,这个星期天我们又很荣幸地请到了来英国访问的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的代表团哈尔滨体育学院的王燕教授。王教授是中国武术八段,黑龙江省健身气功协会常务委员。王教授讲进行健身气功的医疗保健作用的讲座和一些功夫的传授。

 

王燕教授的讲座安排如下:

 

时间:2016年5月29号下午2点

 

地点:Queen Edith Primary School, CB1 8QP

 

活动免费。欢迎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