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满满的步行筹款圆满结束 — 2015年12月5号

爱心满满的步行筹款圆满结束 — 2015年12月5号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过去的一些年中,剑桥的华人也时有不幸陷入危困的情况发生。每次我们华人中心的会员都积极而迅速的伸出关爱的手给予一点帮助。虽然数目有限,但也为危难中的人带去了温暖。为了能够更好的,更及时的,更有力的应对将来再可能发生的这种情况,华人中心决定建立一个专门基金:剑桥华人危难情况救济基金。

我们在2015年10月31日成功的举行了首次步行筹款活动。活动当天秋高气爽。大家早晨来到了位于剑桥大学耶稣学院旁边的Wesley Methodist Church出发点,一起开始了步行活动。大家一起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的景色。

活动共得到了111位爱心人士的捐款,近50人参加了当天的步行,更可喜的是活动有很多小朋友 也来参加,从小培养了爱心。在这个活动中得到赞助的人数最多的是吴小慧女士:共得到了34位的赞助。得到最多赞助的是吴小慧的母亲黄美真女士:£221镑;此次活动得到赞助最多的前三名是来自一个家庭的:黄美真,吴小慧和曾马生。让我们向这个充满爱心的家庭学习。

活动共筹得善款 £1373英镑。善款中 £600镑是剑桥Wesley Methodist Church帮助我们募集的。我们向他们对我们的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人社区中心已经给基金设立了一个专门的帐号,这笔钱已经存入账户。以后我们为这个目的筹到的善款也会存入这个账户,专款专用!

如果大家知道哪位会员遭遇到了不幸,需要帮助请和华人社区中心联系,我们委员会会根据情况提供帮助。

今年的步行筹款是我们这个基金的第一次活动。明年我们还会继续举办。我们相信点点爱心凝聚温暖,涓涓溪流汇成长河,我们的爱心基金会越办越好。我们借这个机会首先向活动的发起者Scarlet女士表示感谢。谢谢她为这个活动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奉献!同时向其他组织,参与活动和赞助活动的个人和集体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期待着大家对我们的活动的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