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搬迁新址的说明

大家好,下面就剑桥华人社区中心搬迁新址一事及其进展向大家作一下汇报和说明。

前一段时间,我们在多个平台,如微信和我们的mailing list上做了关于华人社区迁址的调查。在微信平台的调查多数人希望留在Cherry Hinton, mailing list调查多数希望搬到Trumpington Meadows Primary School。为了更清楚地了解大家的意见,我们又在我们的教育群对家长们进行了调查,结果是搬到Trumpington占多数。

为什么我们要考虑搬家呢?

  1. 目前的学校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场地需求了。大家可能注意到了我们利用了厨房和不是教室的halls来做教室。而且有时间限制。Halls一点半才能开始使用。我们就这一问题多次跟Queen Edithway小学的领导有过沟通,但是学校不能满足我们使用另外空余房间的要求。由于我们在厨房上课,孩子们经常被需要用厨房的人给打扰。在大hall上课的效果也不是很好。另外,我们还有一个存储空间的问题。目前学校只能给我们一个很小的存储空间。这个我们也带来了很多不变。特别是我们的儿童图书馆,想提高图书量也受到限制。
  2.  没有长期的合同。中心的长期发展需要长期的合同。这个方面目前的学校不能提供给我们。

随着参与我们活动的朋友越来越多,这个矛盾越来越尖锐。我们其实一直都在寻找新的更合适的地点,也看了一些地方。经过比较我们认为Trumpington Meadows Primary School最合适。

为什么Trumpington Meadows Primary School合适?

  1. 这是一个新学校。我们可能是第一个准备长期使用她们设备的。我们有选择。也有足够的空间供我们在相当一段时间进一步发展(当然这也要看我们的发展速度)的需求。除了一个大hall外,我们可以有3个专用教室使用。厨房是单独的。还有大家可以坐着聊天的前厅和小孩子们玩耍的封闭操场。762095291605642469    903847196573043780  339116365945155538
  2. 我们在双方都满意后,可以签订长期合同。
  3. 大了很多的存储空间。 422949886108878974  326879526581443160
  4. 我们在Trumpington一带居住的华人也越来越多。
  5. 对有车住在cherryHinton的朋友,去新地点很方便。3英里的距离,星期天交通应该是比较流畅的。骑自行车大概不到20分钟。

如何照顾没有车和不想离开Cherry Hinton的朋友?

我们考虑到了一些没有车的朋友的实际困难(尽管也有Bus,但是需要20分钟的车程,还要在医院倒车),我们决定同时保留一些班级在Cherry Hinton。我们也会开始在北面开始组织活动。希望这样能够尽量兼顾所有人的需要。同时我们也鼓励大家share车,有车的朋友顺便带一些没有车的朋友。

在这里请允许我们对大家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因为搬家造成参加活动不方便的朋友表示深深的歉意。

搬家时间:8月28日搬到Trumpington Meadows Primary School。我们将于12点准备小吃和饮料及舞狮庆祝我们搬到新家。

活动时间:每个周日11点到下午5点。

地址信息:Trumpington Meadows Primary School,Kestrel Rise,Cambridge CB2 9AY。

新的学校,新的活动地点,也是中心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期望着大家都一如既往的对我们的华人社区中心支持和热爱。这个中心是大家的。我们随时欢迎大家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大家一起把中心办的越来越火,给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