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剑桥演讲:“愿我们成为知音”

When:
06/08/2016 @ 13:45 – 15:30
2016-08-06T13:45:00+01:00
2016-08-06T15:30:00+01:00
Where:
剑桥大学工程学院
Dept of Engineering
Cambridge CB2 1PZ
Cost:
Free

除了北京、上海、香港,你知道中国还有一个城市叫武汉吗?

你知道武汉与英国之间竟有着长达一百多年的历史文化联系,而鲜为人知晓?

现在去武汉,还能看到由英国建筑师恩九生设计的武汉关大楼。它如今仍是武汉的标志性历史建筑。是什么让英国商人早在155年前不远万里,选择率先来到中国武汉,从事茶叶、纺织、航运、金融等业务?

难道独具慧眼的英国人那时就已经发现武汉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和优势?

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未来十大世界城市,同时作为中国最具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最具发展雄心和发展潜力的生态之城、大学之城、未来之城,武汉已经得到了无数海外友人的关注、慕名前往;目前,它的美好发展前景已经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有志之士前去创业。能在这座高山流水历史名城觅知音,实属幸哉!

“愿我们成为知音”演讲为你揭晓武汉与英国的渊源历史,以及现如今武汉的雄心和潜力。

用历史证明,用事实说话。

wuhan city

活动信息

演讲人:李述永,女,教育学博士,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汉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顾问

演讲题目:愿我们成为知音

时间:2016年8月6日下午1:45-3:30

地点:剑桥大学工程学院 (Dept of Engineering, Cambridge CB2 1PZ)

非剑桥听众安排专车接送:8月6日上午11:30由豪华大巴在London King’s Cross统一出发到剑桥,专车准点出发,请大家准时到达。下午3:45返回伦敦King’s Cross。

位置有限,报名请按下面链接: https://www.eventbrite.com/e/a-speech-in-cambridge-about-chinese-city-wuhan-tickets-26560752927

主办方:

华商报logo

武汉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协办方:

logo

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