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相约1月31号!

在大家的支持和广大义工们的努力下,我们联欢会的全部准备工作接近尾声。在这里我们要诚挚的感谢大家给予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关爱。大家的帮助给了我们奉献一更加难忘的联欢会的信心和可能。让我们伴随着普天同庆的喜悦相聚在剑桥,相约一月三十一号,载歌载舞,共渡一个难忘的下午,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带着感恩,带着期盼,一起迎接和祝福猴年的到来 !

 

1.   色彩缤纷,体现多元文化融合的节目

 








2.   专业,颜值极高的主持人团队

我们在剑桥大学学联和英中舞蹈与艺术协会的的推荐下,我们请到了一个很有经验的主持人团队。

翟涵,2011年以河南省专业第一的成绩被浙江传媒学院英汉双语播音专业录取,本科期间曾5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并提前一年完成本科课程,于2014年被学校选拔参加硕士交流项目,来英国利物浦约翰默尔斯大学进行交流并提前完成硕士学位,研究生期间曾主持2015年牛津春晚。15年被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录取,因为想更加深入的了解国际媒体的工作状态选择Gap一年,15年八月份加入《英中时报》,主要负责新闻采访以及财经类新闻的编辑工作,策划《英中人物聚焦85后优秀女性》等社会关注的问题,采访嘉宾包括北影院长王中军,唯众传媒创始人兼CEO杨晖,青年导演代表陆川。

 


朱楚欣2011.9-2015.7 浙江传媒学院英汉双语播音主持艺术(本科) 2015.10-2016- 英国华威大学国际文化政策管理在读(硕士)2013.102014.10 浙江传媒学院校艺术团室内乐团团长, 钢琴首席, 组织团队日常训练, 组织团队进行校内演出或商演2015.2-2015.5 扬州广播电视总台985新闻实习记者

赵逸君,曾代表江苏省苏州中学主演舞台剧,获全国校园舞台剧大赛银奖;高中期间,多次担任学校大型迎新晚会与毕业典礼主持人;大一期间,被选为具有25年历史的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形象大使。

* 主演:Sheffield非诚勿扰宣传片拍摄;英国电影专业学生毕业作品《Reckoning》;英国拉夫堡大学学生微电影《Leadership

* 以形象大使身份参与NCUK宣传片拍摄,在北京电影学院接受表演培训

* 2015年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同时兼任礼仪与志愿者职责,并被任命负责接待VIP(包括演员金巧巧,导演刘浩良等明星),还被推荐负责有田朴珺主演,王石参演的《谢谢你,伦敦》的纪录片拍摄。

 

何显聪 (Jonathan) ,现于英国剑桥大学攻读工程系博士。 2008年入读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土木工程系。又于2013年在剑桥以最高荣誉修毕环境发展工程硕士课程。2014年留在剑桥读博,并获得香港裘槎基金会颁发奖学金。热衷于义务和课余活动,近年曾到越南和中国广州偏远地区当义工,教授当地小孩英语和修建民居设施。现任剑桥香港研究生会召集人,亦曾任学院划船队成员,香港学会和学院篮球队员及大学社交舞二队成员,并于2010年获颁发爱丁堡公爵金奖。在英期间曾到苏格兰皇家银行投资银行部见习及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在奥地利的活动。希望透过自身多元化发展,经验和接触点为未来国内的水资源和管理作出贡献。


Helen Guo,曾经连续两年主持剑桥华人社区中心的春节联欢会,目前就读于伦敦Westminster大学。


 

3.   一流餐馆准备的食品

 

今年免费提供的盒饭的食材全部由剑桥的维乐吃商店赞助,食品将由剑桥中餐馆兰统一精心制作。盒饭品种有:小炒肉, 咖喱鸡,牛腩饭, 豉椒牛和罗汉斋。


4.   £2200多镑的抽奖奖品和£2400多镑的免费奖品现场派发

 

我们今年的活动赞助空前,我们的赞助商的名单还在增加。

 

全英唯一一个致力于为客户和电子商务零售商提供全自动化的国际物流解决方案的科技物流公司英超物流,给活动提供了强力赞助。除了提供£300镑的现金赞助外,还为参加活动的观众赞助200瓶含有丰富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Holland & Barrett Grappeseed Extract(葡萄籽精华), 每瓶价值 £12.15,总价值£2430镑。英超物流将在活动当天发给现场观众,只要注册英超物流微信,转发后现场发放。200份先到先得。

 

 

英国最大的华人旅游集团欧美嘉提供了两位魅力英伦五日豪华游(原价£596)和50镑的机票代金卷。


苏格兰最大和最久的华人旅行社旺平旅行社给我们提供一个苏格兰三日游双人旅行卷。价值£365镑。同时为我们的会员提供600张£5的voucher。她们还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了600张£5的代金卷。感兴趣的会员在联欢会上可以领取。


TITICACA也确认将为本次1.31号春晚活动我们提供价值200镑长线团抵价券+100镑现金


剑桥的生物科技公司也给中心的活动赞助了£300镑现金,谢谢杨群的努力!

非常感谢First UK Education & Tourism Ltd赞助了£100镑现金。谢谢李今朝的一贯大力支持!


我们的奖品中还有张合有先生赞助的5个20镑的现金红包来表达对大家的新年祝福。不要网上抢几P的红包了,我们的联欢会有大红包等着你呢。

 

我们的活动还得到了两个服务质量上乘的车房的赞助。这两个车房都是我们的会员多次用过感觉很好后推荐给中心的。 Regency Autos(01223 324050)赞助我们两个价值50镑的MOT的代金卷。同时对每个去他们车房的中心会员(凭会员证)给5%的优惠。Swendish Car Connection(01223 248080) 赞助了一个价值£54.85镑的MOT名额。

 

           5.   众多嘉宾前来捧场助兴

 

我们的活动也得到了中国大使馆,剑桥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大使馆将派两位代表参加我们的活动。剑桥国会议员,剑桥郡副主席,剑桥市长,副市长,议长,前副市长,Norwich Community Enforment Officer, Norford Libary馆长,我们也有幸请到了中国国家外专局副司长、驻英国总代表雷风云夫妇,英国华人参政项目负责人侯佳奇博士,英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英中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英中舞蹈与艺术协会会长,Norwich华人社区中心主席等华人代表。Cambridge News等媒体也会参加我们的活动。

时间: 2016 年 1月 31 日 12 点 至下午 4 点。12 点-1 点,我們给大家准备了中国食品免费供大家享受。1点 – 4点文艺表演时间。

地点:Netherhall School Atrium Hall, Queen Ediths Way, Cambridge CB1 8NN

网址: http://cambridgechinese.co.uk 可以网上购票。由于场地的限制,我们在活动的现场将不售票,请提前买票!也可以打电话是:01223 700 007(白 天)联系直接购票的事情。

票价:10 镑,3-10岁儿童6镑。VIP 12镑(前排固定座位)。


再次祝大家猴年喜氣洋洋!我们31号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