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会 – 2015年2月15号星期天

2015年羊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一年一度的中心春节联欢会也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本年度的联欢会仍将在在Netherhall School Atrium Hall, Queen Ediths Way, Cambridge CB1 8NN。春节庆祝活动将在2月15号12点-5点举行。12點-1點,我們給大家準備了具有特色的中國食品免費供大家享用。1點-4:30點, 丰富的文藝节目。为了给大家奉献一个更加难忘和更加精彩的联欢会,中心正在招聘:

a) 各种才艺的演员。联欢会节目正在征集中。这是一个您一展才艺的好机会。如果您感兴趣参加这个活动请向董杨报名yc1851@gmail.com 07841262888。

b) 主持人。如果你有主持经验或者希望锻炼自己,请和董杨报名yc1851@gmail.com 07841262888。

c) 志愿者。要成功组织这样一个大型活动需要很多志愿者。成功的组织这个活动需要方方面面的人才,也提供了广泛的锻炼机会。感兴趣者请向wendy报名:ms.tsang@ntlworld.com

d) 征集活动的赞助。赞助可以是钱,也可以是物品(用来做幸运抽奖的奖品)。如果您有要赞助我们春节活动,请和Rebbeca联系:mail@rebecc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