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社区中心于2013年6月9号下午2点在Queen Edith Primary School进行了大选

有62人签到参加了投票。首先前主席邱柏锚先生讲话,感谢大家的多年支持,提出因为个人健康原因决定卸任主席一职。他强调了新的班子应该继续按照慈善机构的要求运作,这样也有助于申请经费。

上届主席在六月低后,將會交社區財務報表給會計師審核,到时交回新一届孙伟主席。 选举首先按照慈善机构的要求选举了选举新一屆主席,财务和秘书。然后又为中心选举了副主席2名。委任期限三年, 选举结果如下:

主席: 孙伟博士
副主席: 尚士博先生,黃小烙女士
秘书: 洪苑儀女士
财务: 王琦女士,吳伟玉女士

最后新一届主席孙伟博士,首先感谢前一届委员会的努力和对中心的贡献,提议前主席邱柏錨先生为名誉主席。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华人社的工作,团结起来,群策群力,按照慈善机构的规章制度和华人中心的章程,一起把剑桥华人社区中心办好。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将会本着公开和透明的原则开展工作,利用各种渠道随时听取大家的意见,接受大家的监督和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