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华人社区2017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火热招募中!

2017年金鸡报晓中国年即将到来,剑桥华人社区中心诚邀各界嘉宾与我们欢庆这个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中华传统节日,共享节日的快乐,共迎鸡年的到来!

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剑桥华人社区的传统节目之一,已在各届成员的努力下成功举办数届,专业的工作人员和强大的宣传力量,以及热闹精彩的节目,为每一位海外华人在这个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里带来家一般的温暖。2017年剑桥华人社区春节联欢晚会’金鸡报晓中国年’,将于2017年1月22日(周日)如期来到我们身边,届时,剑桥郡长和剑桥市长及一些政府部们有关官員,以及中国大使馆的代表都会前来庆祝,和大家一起欢庆中国新年!往年的联欢会吸引了剑桥郡女王代表,郡長,正副市長,英国工党交通部长及国会议员MP,中国大使馆的公参,中资机构代表,英国华人社团代表及成百上千的华人华侨和海外友人出席我们的活动,也得到了中英相关媒体的关注和报道(http://camchinese.org/category/media-report)。


图:金旭公参、英国工党交通部长及国会议员Daniel、剑桥郡政府主席、剑桥副市长等和部分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图:金旭公参、英国工党交通部长Daniel抽奖


图:郡长市长等嘉宾在聚精会神观看演出


图:2016年春晚开场舞


图:剑桥大学东方舞社演出

值此2017春节来临之际,我们热忱希望每一位身有所长或是热爱文艺演出的朋友加入到这台欢腾的晚会中来。魔术,相声,跳舞,唱歌,武术,京剧,主持等等等等,只要你有想法,有热情,有特长,有活力,华人社区都将全力给您一个满意的舞台,让您在聚光灯下,在掌声和朋友的陪伴下度过一个难忘的除夕夜。

如果你才华横溢,期望被赏识,如果你热爱表演想要结交更多同伴,如果你妙语连珠期待一鸣惊人,如果你有些自己有关晚会表演的想法,想找到一个集体,展示自己的特长……请参与到我们中来!灯光,音响,观众……我们为你准备好你所需要的舞台,只等你加入,绽放你自己的光彩!2017年剑桥华人社区春晚致力为所有来宾带来全新的节日氛围,并带领来宾们一起感受我们祖国的多元文化。

【节目演出报名】请联系:

Ms Ying Wu:wuyingclarke70;email: wuyingclarke70@hotmail.com 电话:07586734354.

Miss Liu(xl334@cam.ac.uk 微信 353568859 )

此外,如果您想参与到组织的行列,为本地华人及海外友人带来一场喜气洋洋的大联欢,我们真诚欢迎您加入春晚执委会。

我們的活动也需要大量的组织者。目前我們正在招募副导演,导演助理,创意,编导,宣传,外联与贊助,票务,舞台,灯光,后勤等志愿者。有意者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春晚执委,我们会在收到您的报名后联系您。

报名执委会链接: https://goo.gl/forms/kMejMg2x0GJdsZAz2

【特别说明】

此外,我们的春节联欢晚会吸引成百上千的中外观众朋友参与,是商家接触剑桥华人华侨和扩大企业知名度的一个好平台,好机会。为了支持本地化人过一个喜气洋洋的中国年,每年春晚都得到了个人和各大商家的大力支持和慷慨解囊。我们在此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朋友们,2017春节又要来临了,华人社区也期待着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慈善行列里,慷慨解囊 (现金、代金券、物资支持等形式,都欢迎),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将您的爱心撒播在美丽的剑桥。同时,为答谢大家献出的爱心,我們会尽全力通过各种形式帮助扩大赞助商的影响和服务,会在相关相关活动海报、宣传资料上放置赞助商的logo,也会将其放在我們的网站,facebook, 微信平台,邮件列表,twitter和各种平台里。同时, 我们安排展位给贊助商,可以在活动期间进行宣传和推广。冠名,金牌,银牌,铜牌赞助商,我们期待您的支持!如您感兴趣,请联系:

Miss wu (微信:wuyingclarke70;email: wuyingclarke70@hotmail.com 电话:07586734354)

Miss liu:(xl334@cam.ac.uk 微信 353568859 )

—————————————————————————

Being the most important festival for all Chinese, Chinese New Year has always been the day for all friends and families to get together for celebration.

We are now delivering the best way to celebrate 2017 Chinese New Year, the 2017 CCCC Chinese New Year  Gala Performances which will be held on January 20th (Sunday) afternoon. This will also be your once-in-a-lifetime chance to shine in front of hundreds of audiences in Cambridge.

This year, CNY Gala Committee aims to deliver an afternoon of exciting and unforgettable cultural experience to all guests. All kinds of performances are welcomed: singing, dancing, magician, play, talkshow, instruments, emcee and etc.

If you are intereted in joining u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the director Mixx Liu (XL334@cam.ac.uk, tel: 07927266767) or vice director (Ms Wu, wuyingclarke70@hotmail.com, tel: 07586734354).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holding a happy new year gala together with you.

【2016春晚照片集锦】


图:金旭公参、英国工党交通部长Daniel抽奖

图:剑桥华人社区中心舞狮队


图:剑桥华人社区中心开场舞


图:英中舞蹈和艺术协会演出


图:剑桥大学东方舞社演出


图:王蓓蓓演唱

图: 剑桥波兰民族舞队Wiwat

图: 世界柔身术吉尼斯纪录保持者Lona Luvsandro

Leave Comment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