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活动花絮

1. 中国银行将派人参加我们的春节联欢活动,同时在联欢会摆摊介绍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借以和我们中心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2. 剑桥代理市长George Peper先生也将和省长市长一起出席春节联欢会。

3. 春节活动抽奖活动的部分奖品已经确定:头奖:Panasonic 39 inch flat screen LED Smart TV, Model No.TX-L39`EM6 B二等奖两个Samsung Tab 3, 8 inch Android Tablet, Wireless Connection以及给其他奖项的Sharp 微波炉R272WM Microwave Oven, Breville VKJ142 Hot Cup (Very Fast heating electric kettle, instant hot water),Logik Electric Mini Oven, Sennheiser Headphones等等!

4. 捐款现金截至今天已经到1780镑,代金券230镑。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