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春节联欢会将于2014年2月2日12点至下午4点进行!

时间: 12点-1点我们给大家准备了较为丰富的中国食品,及水果和饮料免费供大家享受。

1点-4点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时间。

地点:Netherhall School Atrium Hall, Queen Ediths Way, Cambridge CB1 8NN

票价:5镑,小童一米二以下免费。

节目之间,我们会穿插抽奖活动来给到场嘉宾带来惊喜和好运。

著名画马艺术家Jacquie Jones(http://www.jacquiejones.co.uk/)会在这期间展示和出售她的作品。其作品被英国皇室和中东皇室,及一些著名的人士收藏。马的主题正和合我们的马年。有兴趣的人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欣赏并收购她的作品。

万马奔腾, 马年吉祥! 我们再次热情邀请各族群人士各界朋友加盟我们的活动, 与我们共享节日的欢乐和喜庆!

本次活动得到了剑桥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剑桥郡长和剑桥市长,剑桥郡警察局代表,及一些政府部门有关官员,来和我们一起庆祝中国新年。

剑桥的泰国和菲律宾团体也为联欢会准备了精彩舞蹈表演。波兰团体可能也会有表演。活动还得到了剑桥中国学联的大力支持,并为联欢会提供了精彩的节目。旅居剑桥的着名女高音歌唱家卢淼将用她的美妙歌声表达她的新年祝福。我们的联欢会还邀请到了英国达人秀节目中受到好评的杂技演员Io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kqyA6L5r3M&feature=youtu.be)。

L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