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剑桥包’创始人Julie Deane面对面

说到剑桥包,关注时尚的你一定不会陌生。从2010年被《纽约时报》称作“the Brit IT Bag”开始,剑桥包风靡全球,各型各款的剑桥包被国内外的时尚博主们po了个遍!

简约知性、文艺甜美、轻熟优雅……风格各异的博主们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剑桥包。

品牌的创始人Julie Deane非常喜欢花卉和园艺,她以经典造型结合创新设计,为剑桥包不断推出缤纷酷炫的摩登款式,迅速在知名时尚博主的博客中频繁亮相,陆续登上了《Vogue》、《Marie Claire》和《Elle》等时尚杂志版面。

如今,福利来啦,如果你想近距离接触这位摩登女郎,了解她的时尚理念以及剑桥包背后的故事,快快来我们的座谈会,与女神面对面吧。

见面会上,创始人Julie将分享她一段甚为温情励志的创业故事,同时向大家介绍2016年秋冬新品的主推产品和设计灵感,演示剑桥包个性化刻字过程!

Julie还将抽取现场幸运观众一名,赠送11寸经典款剑桥包!

【时间】 10月9日下午13:00-14:00

【地点】  2 St Mary’s Passage,Cambridge,CB2 3PQ

【费用】 免费

【报名链接】https://goo.gl/forms/6y5u6avKLpFi4fv02

【附件:剑桥包简史】

剑桥包简史

1. 创世初期

以经典造型结合创新设计,剑桥包不断推出缤纷酷炫的摩登款式,迅速在知名时尚博主的博客中频繁亮相,陆续登上了《Vogue》、《Marie Claire》和《Elle》等时尚杂志版面。

2. 2013年

与Comme des Garcons和Vivienne Westwood等国际知名大牌跨界合作,年收入在2013年超过1300万。

荣获2013年女王国际企业贸易大奖(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in International Trade)。

成为泰晤士报周日版快速追踪100第7名(Sunday Times Fast Track)。

3. 2014年

获得2014年的年度制造(Manufacturer of The Year)荣誉。

剑桥包创始人Julie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OBE)。

4. 今天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剑桥包已经在全球100个国家开设190个零售点,5家专卖店和在线官方网店: www.cambridgesatchel.com.

Leave Comment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