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更换了新场地,有了更长的开放时间!

在我们广大会员支持和很多义工的无私奉献下,我们这些正在不断发展壮大:有更多的人来参加周日的活动;开展更多活动的需求也在增加。越来越多的会员要求中心能够有更大的场地和更长的开放时间。

最近Queen Edith小学的大厅(我们现在租的场地旁边)正好空出来了。为了满足中心的长期发展的需求,给中心一个相对稳定的活动场所,我们的委员会决定我们抓住这个机会,从7月6号开始我们租下这个大hall。开放时间是上午11点到下午5点。

我在这里热烈欢迎更多的会员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出主意想办法,一起充分地利用新的场地和时间,开展更多的活动。

我们从7月6号起开始采用新的时间表。除了圣诞和复活节除外,开门的时间都将是上午11点到下午5点。延长了的时间意味着我们能够更合理有效的安排我们的活动。中心准备了茶点欢迎来聊天,会友,交流信息,或者参加中心组织的课程。我们也在讨论开展更多的活动。

我们的新时间表和收费如下:

11am – 12:30pm
入门者太极 会员2镑非会员3镑

1:30 – 2:30pm
儿童舞蹈 20镑10次课(第一免费)

2:30 – 5:00pm
传统中国舞蹈 免费

2:00 – 3:00pm
咏春拳初级 8镑(UK South Region Wing Chun Association)

2:00 – 3:30pm
42式杨氏太极 会员2镑非会员3镑

3:30 – 5:00pm
舞狮子训练 会员2镑非会员3镑

对于已经参加了上面活动的会员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采用自愿捐赠的形式缴费。对于老者和有困难的会员我们也免除费用。

我们非常希望,也在努力申请资助,能够让我们的会员免费参加我们的所有活动。在没有得到足够的资金前,我们只能通过收取一点费用来补助我们的租场地的费用。我们活动组织者都是在向中心奉献自己的技能,时间和精力。

在目前的经济条件下,我们已经申请到的资金也带着要求我们收取少量费用的条件。比如我们的两期初级英语课程。政府要求我们每人应该每小时要收取3镑钱的费用。刚刚申请到的女子羽毛球和乒乓球活动,政府也要求我们收费来一起资助活动的开展。但是我们正在多渠道申请资助,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