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及相聚

娱乐及相聚

剑桥华人社区中心为了我们会员的娱乐和提供会员一个可以相聚的场所,常年举行各种活动。活动有:

每周至少活动一次。会员可以来参加许多不同的活动。如健身操,踢毽,打太极,传统舞蹈,舞狮子,太极扇,小孩子的活动,打牌,下棋,麻将,围棋等等。此外我们还鼓励会员相互交流,互通信息,向有经验的会员咨询问题和我们英国会员说英语。

我们中心的一个重要活动就是每年大家一起庆祝重要的中国节日和圣诞节。为了保持我们的传统我们要中国春节,端午节和中秋节。我们相信这些活动也是一个让不同文化的人了解中华文化,促进民族团结的一个好机会。为了这个目的,我们尽量租大一点的庆祝场地,以方便更多的人来和我们一起庆祝。

组织讲座和短课程。有的活动是和政府机构一起联合组织的,以把他们的服务更好的带给我们的会员。课程的选择是根据会员的要求进行的。可能是健康讲座,如何处理种族歧视?对工作在餐馆的食品安全课程,如何申请福利,英语课程等等。会员的需求是我们的指南。

室外活动。为了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加强交往和沟通,鼓励大家走到户外,融入社会,我们也参加一些剑桥的活动。如Cambridge Street Parades,剑桥草莓节,和剑桥Big Weekend。我们的舞狮子,太极和传统舞蹈队,经常参加这些活动,给大家带去我们的文化和欢乐。我们也会组织烧烤和海边旅游等户外活动。

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更多的人参与意味着我们会有更多的机会,组织更大和更好的活动。

请按图片看全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