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剑桥华人社区中秋国庆烧烤BBQ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就要到了。中秋以月之圆期盼人之团圆,寄托思乡思亲之情。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来临之际,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也将要来临,我们也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庆祝中秋节作为剑桥华人社区的传统节目之一,已在广大社区义工和各界朋友的努力下每年都成功的举办。这些庆祝活动为我们海外华人带来家一般的温暖。往年的中秋庆典也吸引了各界朋友的参加。剑桥正副市长,国会议员,中国驻英大使馆代表,中资机构代表,英国华人社团代表都出席了我们的活动,也得到了中英相关媒体报道。

去年新华社的报道: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7-10/03/c_129716050.htm

2016年的报道:https://apdnews.com/info/xinhuashixun_fenjian_/491942.html

今年社区中心在以往成功举办活动的基础上,将再次组织广受大家欢迎的庆中秋合家欢烧烤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静谧宜人的Milton Country Park 举行。为了保证大家在一个舒适的环境和更安静,更安全的场地,enjoy我们的烧烤,我们特意租用了Park的专门烧烤场地wild place(http://www.miltoncountrypark.org/wildplace.html)。

和往年的烧烤一样, 社区将在剑桥的多家热心赞助者支持下,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烧烤食品以及颇具特色的各式拌菜。一些菜品是直接来自几家餐馆的。大家可以到品尝餐馆的美食。中秋传统月饼点心更是必不可少,相信会令人大饱口福。

食品有:传统羊肉,海鲜,鸡肉,猪肉,香肠,burger,烤玉米,凉菜,卤味,烤馒头等等。

烧烤活动地点紧邻儿童游乐地区,充满童趣的活动设施为小朋友带来更多快乐。在树荫下与家人朋友相聚品尝美食,认识新朋友,欣赏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悠闲的水鸟,相信会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活动时间:2018 年9月16日 11:00 – 16:00(食物供应12:00 – 15:00)

活动地点:Milton Country Park, Cambridge, CB24 6AZ

票价:成人 8 镑,儿童(3-10岁) 4 镑

为了保证食品的充足供应和场地限制,我们要凭票入场。无票者当天谢绝入场。请大家从速购票,购票截至日期9月6日。

购票方式:

实体票:社区中心将在以下地点销售实体票

1 唯乐吃中超,47 High street, Cherry Hinton, CB1 9HX

2 兰餐厅, 70 Newmarket Road, CB5 8DZ

3 茶馆,11 Napier Street, CB1 1HR

4 众一品,21 Burleigh St, Cambridge CB1 1DG

网上购票:

2018剑桥华人社区中秋国庆烧烤购票链接

往年活动掠影

2017年福满金秋中秋庆典集精彩的表演,各具特色的美食,儿童娱乐于一体,吸引了近千人参加。

2017中秋庆典

2017中秋舞龙

2017中秋杯足球赛

2017中秋主题诗赛

2016年的中秋烧烤活动,为华人社区中心的新区标进行了展示剪彩。“互惠互助共谋福利敬老扶幼”体现社区中心作为慈善机构的核心理念和中华文化的人文伦理观,双圆的整体设计表达事事团团圆圆的期盼和祝福。

2016中秋庆典

2016中秋舞狮

2016中秋华人社区中心新会标揭幕

专业大厨献艺

高水准质量保证

丰富食品

2014年,2015年中秋举办家庭式烧烤,其乐融融。

2015中秋烧烤活动

2014中秋烧烤活动

社区中心作为慈善机构,每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都是在其他团体,热心赞助单位和个人及众多义工的帮助下取得的。这次会议也是离不开大家的热心帮助。目前已经有一些热心机构和个人要协办这个活动的组织。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

您若有兴趣协办或者赞助活动,请联系活动负责人尚士博: 微信:shiboshang 电话:07876022088

您若有兴趣参加作为义工联系:微信:sammymstsang

祝大家中秋快乐!9月16号不见不散!

Leave Comment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