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道社区中心春节活动:英国剑桥华人喜迎春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1月25日   第 06 版)报道了社区的春节活动。

详细报道请看: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7-01/25/content_1746299.htm

英国剑桥华人喜迎春晚

在中国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英国剑桥华人社区中心打造了一台中西合璧、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晚会,为剑桥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带来了欢腾的节日气氛和美好的祝福。本场晚会由剑桥华人社区中心联手江苏省文化厅“欢乐春节,精彩江苏”艺术家代表和英国本土歌舞演员共同奉献,以“金鸡报晓锦绣中华”为主题,由“春之梦,夏之歌,秋之韵,冬之恋”4个篇章组成。

活动场地当晚用大红灯笼、喜庆的中国结和漂亮的剪纸装点出浓浓的中国风情。由剑桥华人社区中心带来的传统舞狮表演为整场晚会拉开帷幕,晚会上演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茉莉花》等歌曲,还有杂技、江南舞蹈和民乐合奏等节目。婀娜迷人的中国舞蹈、余音绕梁的民族歌曲、技艺精湛的传统杂技让观众大饱眼福

Leave Comment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