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名家讲坛——走进吕良伟

‘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淘尽了世间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还记得这首熟悉的旋律吗?在那个刚开始使用黑白电视机的年代,在那个一打开电视就会挤一大堆人头的年代,《上海滩》带给了我们无尽的回忆。

自《上海滩》丁力一角的辉煌,到《跛豪》里的突破,再到《张大千》中对一代大师的成功演绎,吕良伟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

他是《雪山飞狐》里的胡一刀和胡斐;也是《风暴》里的啪哥;从当年的TVB小生,迅速成长为天王级别男神。他持续活跃银幕三十余年,出演的影视剧作已逾数百部,被业内赞誉为“传记一哥”。

现实生活中的吕良伟不仅关注医疗病患事业,在他常青的艺术生涯中,他亦是全球最大的出租车媒体触动传媒创始人,他以一颗热诚的心,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品质,成为实至名归的“年轻态、健康品、公益王、保养帝”。

如今,男神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悄然来到我们身边。

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想不想与吕良伟先生面对面交流?1月22日(周日),在剑桥大学名家讲坛,你可以做到!

想知道吕良伟更多精彩人生,想知道保养帝如何永葆青春,就快快来参与现场互动问答,听吕哥妙语连珠!并有机会领取吕良伟先生亲笔签名海报~  

 

【吕良伟简介】

吕良伟(RayLui),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1980年与周润发、赵雅芝主演《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1985年,与赵雅芝主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1991年主演《跛豪》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9年,主演电视剧《达摩祖师》饰演达摩。2008年主演无线电视剧《富贵门》;2013年10月主演首部中文版佛陀电影《释迦牟尼佛传》。2016年,参演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在蒋家骏执导的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南帝”段智兴(一灯大师)。

【时间】2017年1月22日(周日)下午2:00-4:00

【地点】Keynes Hall, Kings College, Universityof Cambridge,  Cambridge, CB2 1ST, UK

【主办方】剑桥大学中国学联,剑桥华人社区中心

【费用】免费(对象不限)

【报名链接】直接点击左下角阅读更多,可进入报名链接https://goo.gl/forms/eRQxiYU2V7rgBo1V2

【联系人】

Ms Jade Wu

电话:+(44)7985796812

邮箱:lingyu.wu@outlook.com

微信: Superdog302

Leave Comment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