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头条新闻: 2017年11月19 Cambridge City Council 联合主办的世界民族文化节 剑桥华人社区中心儿童舞蹈队应邀参加表演

(今日头条):2017年11月19日剑桥华人中心儿童舞蹈班的同学们在Rose,Julie 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在欢乐的掌声中圆满的完成了世界民族文化日的演出。孩子们身穿五颜六色的服装跳着传统的中国风舞蹈,深受观众喜爱,当天的表演嘉宾来自于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此项活动由Cambridge City Council 联合主办的世界民族文化节的演出。孩子们在2017这一年里已经参加了很多次大型义演活动,都很珍惜每一次的表演,用心排练积极准备,热情地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每-场演岀都见证了孩子们在舞蹈训练中的成长,给她们的老师、家長和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欢乐。

 

   

Leave Comment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